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财经学院第三届专业文化节闭幕式于2021年6月10日15:30分在新教学楼航天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院长助理赵婉婷、学工副院长吕巧娥、团委书记谢小金、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财经学院专业联盟各协会会长、学生代表等。

1.jpg2.jpg3.jpg 

本次专业文化节开展了由专业联盟会计协会主办的“财经杯”会计知识竞赛,“财经杯”数智化大赛;由财经专业联盟ERP协会主办的校园模拟职场大赛;由专业联盟金融与证券协会主办的资产管理计划大赛;由专业联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互联网+大赛等。大赛形式丰富多样,在秉承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的同时,在本次财经专业文化节的比赛过程中共有44名优秀的同学崭露头角,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向更高层次的大赛迈进。

4.jpg5.jpg

7.jpg8.jpg

9.jpg10.jpg

11.jpg12.jpg

   通过组织和开展专业文化节活动,鼓励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结合。增强了大学生的学习意识、专业意识、就业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同时在财经学院积极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财经专业大学生素质教育的推进和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6.jpg

点击数:43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