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手抄报活动——财经学院6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6-11 15:38:06  浏览量:493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财经学院学生的爱党明史之情,2021年6月10日14:00分财经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手抄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昌理工学院组织部部长艾必求,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以及党员师生代表。

党员活动日1.png

党员活动日2.png

接着,党员师生代表与领导们一同参观了建党百年手抄报作品,财经学子们用画笔描绘建党百年辉煌业绩,在方寸间讲述党的革命历史,用无声的语言诉说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党的重要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场景、英雄模范人物等,引领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党员活动日3.png

党员活动日4.png

党员活动日5.png

党员活动日6.png

红色歌谣代代传,红色党旗缓飘扬,红色之火熊熊烧,红色记忆久久传。

优秀作品

党员活动日7.png

党员活动日8.png

党员活动日9.png

党员活动日10.png

党员活动日11.png

党员活动日12.png

通过本次活动财经学子将会一如既往,一心向党,追忆百年奋斗路;初心如磐,心怀赤诚奔未来。请让我们继续用心学习党史,铭记辉煌征程,传承红色基因,展文明财经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给我们敬爱的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点击数:49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