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详细内容
 
科学研究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科研工作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1-04-21 11:18:33  浏览量:4661

为提升财经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科研工作积极性,4月20日下午,特邀南昌理工学院科研处白书华处长在财经学院104会议室作了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专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财经学院常尚新常务副院长及全体教师,讲座由常尚新常务副院长主持。

科研1.png    

白书华处长从学校十三五科研总体情况回顾、科研项目申报途经及科研成果奖申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并在如何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及如何撰写好项目申报书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科研2.png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熟悉了科研项目申报途经及流程、申报书撰写方面注意事项,对今后我院教师申报科研项目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白书华处长鼓励大家:做科研工作要保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关、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数:46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