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傅修延在财经学院参加“双体验日”活动
日期:2021-04-15 20:46:35  浏览量:4268

 4月14日,南昌理工学院理事会理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傅修延深入财经学院参加了“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下文简称“双体验日”)活动,走进学生班级,来到学生宿舍,深入学生食堂,参加主题班会,分享人生经验,与同学们共话成长。

1.jpg

傅修延校长深入财经学院参加“双体验日”活动

2.jpg

 傅修延校长与同学们一起上思政课 

 上午9:00,傅修延校长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一起上课学习,听取了余永梅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听取了严春容老师讲授的《中级财务会计》专业课程,傅修延校长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水平表示肯定,认为教学内容丰富,教学互动性强,知识覆盖面广。

3.jpg

傅修延校长与任课老师交流

 傅修延校长参加了财经学院党总支的支部生活会,详细聆听了财经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汇报。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扎根江西红色文化,讲好江西革命故事,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4.jpg

傅修延校长参加财经学院党总支的支部生活会

中午时分,傅修延校长来到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与同学们谈过去、讲现在、话未来,详细关心同学们在校的日常生活。午餐后,傅修延校长深入到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在南理学习、生活的感受,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维护好寝室环境,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6.jpg

傅修延校长来到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5.jpg

傅修延校长参加了财经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午,傅修延校长参加了财经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听取了学院关于少数民族学生在校教育、党史学习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新疆、西藏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傅修延校长还参加了20级会计学本科1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以“弘扬方志敏精神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进行。通过座谈会和观摩主题班会,傅修延校长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方志敏烈士爱国、清贫、奉献、创造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7.jpg

傅修延校长在主题班会上讲话

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学工处(部)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锐,马克思学院副院长漆小帝,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尚新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数:4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