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飘飘,誓言铮铮,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日期:2020-12-18 09:36:55  浏览量:4618

——财经学院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217日下午4点,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新预备党员在教学楼311党员活动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婵娟主持,在党总支杨兴玉书记、第二党支部谢小金书记的见证下,杨明萱等54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入1.png

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歌声过后,谢小金书记宣读宣誓的党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

入2.png

紧接着,胡凤堯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宣誓,党旗飘飘,誓言铮铮,牢记在党旗下铮铮誓言的执着与坚定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入3.png

 

随后,杨明萱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说到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入4.png

宣誓仪式过后,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书记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指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要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要拿出做不好工作不罢休的劲头,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好表率,并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三要立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祖国建设发展努力奋斗,用自己的火热青春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坚守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4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