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0年10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0-10-15 10:09:25  浏览量:4244

20201014日下午330,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财经教学楼104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1.png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带领全体党员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杨书记强调:我们要通过此次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通过学习这一专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上,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2.png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3.png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4.png

紧接着,杨兴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民法典》,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结构框架、民法典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条文例举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要牢记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丰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5.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要一心向党守初心、一心为民践宗旨、一心干事担使命,努力让自身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在实干中找不足,积累经验,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点击数:4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