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0年9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0-09-09 17:39:50  浏览量:4455

2020年9月8日下午2点30分,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教学楼311党团活动室开展党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党员活动日1.png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继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致、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击战的英勇壮举和伟大精神。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2.png党员活动日3.png

接着,杨兴玉书记带领大家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定力、一往无前,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需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自身能力,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44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