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习时代楷模,付青春作为
日期:2020-09-07 13:51:49  浏览量:4296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奉献精神,202096日下午5点,财经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财经学院教学楼104会议室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行厅——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本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时代楷模1.png

时代楷模2.png

今年,江西省遭遇洪涝灾害,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深入灾区。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向前,先后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战斗336起,营救疏散被困群众1.3万余人,有力保障了长江大堤安全、保障了九江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时代楷模3.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榜样的力量振奋着整个会场,激励着全体党员以时代楷模为师,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之中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从自己做起,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为构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4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