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0年7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0-07-15 15:18:00  浏览量:4312

    2020714日下午2,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在教学楼311党团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婵娟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传达了校党委许基南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全省“高校党建品牌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旨在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

调整大小 7月党员活动日5.png

    会议最后,由组织委员宋婵娟宣读关于表彰财经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受表彰人员名单。教师党员余娟娟及学生党员马利民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两位同志均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定将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珍惜荣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先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勇争先,为增强我院党总支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添砖加瓦。

点击数:43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