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07-03 09:08:15  浏览量:4315

    为了加快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能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确立目标方向,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202072日下午330于东方教学楼206举行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调整大小 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png

    杨书记在会议上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良好的政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同时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要求,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杨书记号召各位同志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党校课程,积极参与党校实践。

    本次财经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充分了解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强调党课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本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政治素养。

点击数:4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