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0年6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0-06-03 18:56:12  浏览量:4230

    20206月2日下午三点,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于党团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调整大小 党员活动日1.png

 

会议伊始,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江西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全文,要求大家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

其次,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小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在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自身素质。

再次,党总支纪检委员吕巧娥带领大家选学两会文件,充分认识2019年和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两会精神学习转化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最后,杨书记就财经学院党总支抗击疫情捐款具体情况向全体党员作出说明,肯定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全体党员懂感恩、有担当、有情怀、有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斗志打赢防疫阻击战。

点击数:4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