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日期:2019-12-13 16:57:24  浏览量:414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2019年12月13日,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36期积极分子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1.png    

本次志愿活动的重点是学院周边卫生环境清理,活动中,位同志的身影活跃在学院的各个角落,他们的每一次低头,每一次弯腰,都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甘于奉献的优良风貌他们一捡一扫,互帮互助真正做到了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做贡献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志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整洁、美丽的学院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志愿活动2.png    

通过活动,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清理了学院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改善了学院周边卫生状况,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了财经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继承并发扬了财经学院党员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为学院建设做贡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点击数:41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