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垃圾分类 教师先行—— 记财经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教育主题教研活动
日期:2019-12-04 14:23:29  浏览量:5120

垃圾分一分,校园美十分。为进一步营造学校美好环境,全面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财经学院利用本周教研活动时间,召开“垃圾分类,教师先行”主题知识讲解教育活动。主旨通过教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垃圾分类1.png 

此次教研活动由赵助理做主讲解,讲解人精心准备活动资料。讲解中,赵助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标准分类方式。从“为什么分”、“如何分?”、“怎么处置?”等三大主体展开,结合案例声情并茂的给老师们解读了政策和实施方案。还特意为老师们讲解了一些让公众比较困惑的垃圾如何分类,比如一杯奶茶如何处理垃圾分类等等介绍了垃圾分类标志。

垃圾分类2.png   

台上讲得“热闹”,台下听得“津津有味”。 不少老师拿出纸笔记下知识要点,以备日后的学习讲课。垃圾分类,教师先行,也是立足于教师这样一个教育者的身份,以身作则,以身为范,带领同学们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点击数:5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