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19-11-21 14:26:55  浏览量:4791

为及时发现和解决日常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各环节良性运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我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中期检查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为期一周教师自查;第二环节以教研室为单位,由主管教学领导监管,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带队,教学秘书参与组织的集中教学检查。教师需要提供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等11样教学运行材料以备检查。

调整大小 中期检查1.png

调整大小 中期检查2.png

调整大小 中期检查3.png

本次共安排四个检查组,逐一检查、核对教学过程中的痕迹化材料,在充分肯定各教研室及各位教师特色和亮点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及时整改,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点击数:47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