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财经学院党总支
日期:2019-11-20 15:26:10  浏览量:4058

          20191119日上午1030分,财经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财经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

    会上,杨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关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的阐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促进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学院事业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要内容广泛学习。

调整大小 党务学习会.png

    会后,同志表示要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相结合,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40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