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9-11-06 14:17:39  浏览量:4041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会议精神,鼓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2019115日,财经学院党总支在311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宣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并发言。

    会上,杨兴玉书记说到黄文秀同志走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她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支部党员,并希望各位同志要学习黄文秀精神,就要找差距,真自律,牢固树立看齐意识。

 学习2.png

        会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各项工作做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贡献,为学院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40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