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19-11-06 14:13:56  浏览量:406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保障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同步推进、协同发展,同时加强对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财经学院党总支2019115日于党团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并发言。

学习1.png

    会议上,杨书记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扛起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政治责任。随后杨兴玉书记要去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增强教育信息化,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现代化教育强国、网络强国做出贡献,同时应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会后,各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网络新闻各种渠道进行深学习,充分领悟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专题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党员同志网络安全的意识,巩固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服务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点击数:40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