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培训动员会
日期:2019-10-24 16:17:25  浏览量:3968

财经学院于20191023日上午11:30在财经学院307教室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宋婵娟讲解此次党课学习的基本流程,以及培训的具体要求,重点提醒同学们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第二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谢小金强调,参加党课培训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前进征程上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多历练,做好表率作用。


积极分子1.png积极分子2.png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寄予希望,强调入党的过程也是一个“优中选优”的过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组织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既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为财经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点击数:39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