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日期:2019-10-23 10:45:01  浏览量:39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财经学院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做好我院此次组织观看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1.积极组织收看党总支高度重视,抓紧部署,将该节目的播出时间、收看渠道等及时通知各支部、广大党员、各班级,认真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等形式进行收看学习,确保全员师生普遍受到教育。

榜样1.png榜样2.png

2.深入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榜样4》,之后在《党员学习笔记本》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开展工作

3.及时总结反馈。各党总支将学习情况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并总结本单位在组织学习宣传《榜样4》专题节目中的具体做法、体会及照片材料一起报送相关部门。

通过观看学习《榜样4》,财经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影片中所要传达的那种奉献、坚守、职责、担当和创新的精神,使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以服务学生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点击数:39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