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19年10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19-10-09 09:00:33  浏览量:3987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2019年108财经学员党总支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组织全体教师、行政人员、辅导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为每位党员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图片3.png

中宣部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以学习活动为黄金周假期收心归位,以党的理论武装教育情怀。书记要求全体教认真学习《三十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并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点击数:39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