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日期:2019-10-01 15:55:28  浏览量:4050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为让全院在校学生观看天安门广场国庆阅兵仪式的盛况,财经学在教学楼104会议室、205、203多媒体教室精心组织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天安门国庆阅兵庆典活动直播节目。

观看现场,正气、硬气、帅气、底气的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陆军方阵、海军方阵、武警方阵、女兵方阵等数十个方阵及无人驾驶机、坦克、战机核导弹等各式新型武器一一接受检阅,庄严肃穆的军容、铿锵有力的步伐、英武雄壮的气势、精良的各式武器装备令师生震撼不已,充分展现了70年来祖国在军队建设、武器研发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而一个个彩车方阵的缓步走来,更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深深激发了大家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发自内心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生表示,阅兵仪式给自己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历史课16级会计学专业的贡嘎念扎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观看阅兵仪式,感觉特别激动和振奋。学生会成员马利民说:“在这么多的阅兵方阵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学历方队它是新中国成立依赖第一次受阅的新型方队,展示的是我军重组后,最高学府、最高科研院校的崭新气象。

看完庆祝活动,同学们都很激动,纷纷表示表示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集中观看阅兵式的方式是很有教育意义的,不仅让同学们共同见证祖国的强大与昌盛,共同迸发思想火花交流情感,而且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数:40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