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1 11:45:35  浏览量:4585

99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杨兴玉主持会议。学工副院长吕巧娥、院长助理赵婉婷、全体任课教师和行政、辅导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杨兴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国家、学校和我们共同的使命。他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以自己的切身行动推动财经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片2.png

会上,任课教师代表严春容表示,身为一名老教职员工,在这里工作、生活、学习都是很愉快的事情。财经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集体中的每一位老师敢于不断迎接新挑战,全方位提高自己,提升视野


图片3.png图片4.png
教师代表严春容、谢小金发言

 

图片5.png
财经学院教师宣誓

 

图片6.png

  学生向老师献花

 

    图片7.png

会议最后,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讲话,刘院长指出,教师要教学相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刘院长强调,医生治疗身体,教师治疗心灵,某种意义来说教师的责任更为重大。刘院长希望大家要有仁爱之心,对学生能多包容多引导。并以“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结束今天的讲话

 

 

点击数:4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