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1 13:34:33  浏览量:4261

财经学2019年6月17日下午14时分别E栋教学楼105、303、304、305教室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本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并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指导。

动员会分别由刘乐荣副院长、严春容副主任(会计教研室)、周啟红主任(财务管理教研室)、徐雅静老师(优秀教师)担任主讲教师。教师们就毕业论文选题要求、业论文写作技巧、毕业论文格式及其他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同学要充分利用暑期实习机会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素养的同时,通过专业岗位实习,认真了解企业情况和岗位职业要求,收集企业经营活动数据,为丰富毕业论文素材奠定基础。老师们还就毕业论文选题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将暑期实习与论文写作紧密结合,做到以应用型研究为重点,使选题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同时,还要做到多种分析方法相结合,使论题能更好的体现多学科知识相合。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暑期实习和论文写作,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各项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暑期实习的目的,提高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调整大小 论文动员会2.png
刘乐荣副院长做毕业论文动员

 

调整大小 论文动员会1.png

周啟红老师做毕业论文动员

 

     调整大小 论文动员会3.png

严春容老师做毕业论文动员

 

    调整大小 论文动员会4.png

徐雅静老师做毕业论文动员

 

点击数:4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