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财经学院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及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6-17 10:52:28  浏览量:4144

    为严肃考风考纪,并了解同学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财经学院于616日晚七点整104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及学生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副院长吕巧娥、学工科老师余娟娟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吕院长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并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期末考试是对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检测,同学们应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诚实面对期末考试,诚信考试。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马利民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号召大家诚信考试!

    会议第二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余程同学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王玥同学向在座同学介绍学习方法,强调预习和复习的重要性,对新课程进行适当的预习,上课时就能很好的找出自己还不明白的地方,课后复习更加重要,好好复习,巩固课上学习的知识,才能打下扎实的基础!日常学习中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的休息有利于更好的学习,考试时也要保证良好的心态,好心态才能发挥出高水平!

    会议第三项,在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都肯定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严谨的学风促进了我们的进步,与此同时,我们也要设定学习目标,给自己一些压力、动力,推动我们进步!

    会议第四项,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化压力为动力,勤能补拙,大家要“勤劳”起来,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在临近期末考试的现在,也要好好复习,诚信考试,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培养自己的兴趣,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多看看与专业相关的书,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喜欢自己的专业!

    会议最后,刘院长做重要指示,刘院长耐心的解释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每一门课程都是为今后打基础,为今后指明学习的方向,认清自己的专业,如果有问题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与老师、领导交流沟通,最后不忘叮嘱同学好好复习,认真准备期末考试!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最好成绩,同学们加油!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

座谈会3.jpg

 

点击数:4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