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本学期期末学生代表交流会
日期:2019-06-20 07:42:18  浏览量:416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全体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于617日我院赵婉婷老师在E栋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学生代表交流会。我院一直保持这个惯例,开学初期开展一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期末开展一次大规模的交流会,目的是为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效果,以便改进后期的教学方法。

本次会议从三个方面开展,本学期教学反馈手册完成情况总结、在校生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研以及布置2018-2019学年暑假作业。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调整大小 学习委员交流会.png

调整大小 学习委员交流会2.png

 

点击数:41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