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传动员会
日期:2019-06-20 07:35:15  浏览量:4147

为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617日晚19时,财经学院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E303教室如期举行。财经学院院长助理赵婉婷老师,各年级学习委员以及各班课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动员大会。

首先赵老师指出并且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列出实际事例让大家引以为戒,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会议从《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谈到《南昌理工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关于考试作弊的处分。并组织与会学生在“严肃考风、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横幅上签名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学习委员及各科课代表应当起好带头作用,诚信参考,并要求各学委将诚信考试的宗旨和作风宣传普及到各班级同学,组织全班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达到人人诚信参考的目的,加强学风建设。

财经学院有一支工作责任心强,学习态度端正的课代表队伍,搭建了学生与老师、辅导员与老师沟通的桥梁。使财经学院学风、班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们希望通过学习委员、课代表以点带面的形式,加强过程性学习的力度,加大复习的强度,积极备考。

通过诚信考试宣传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以及学委、课代表的责任意识,促成良好的考风、学风的养成。祝愿我院学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调整大小 诚信考试1.png调整大小 诚信考试2.png

调整大小 诚信考试3.png

 

点击数:4147收藏本页